2009-03-14

国际汽联主席谈6P性虐照:我不羞愧

0 评论
自从被英国《世界新闻报》曝光了和5名妓女大玩性虐的照片后,今年64岁的国际汽联主席马科斯·莫斯利深陷性丑闻中无法自拔。日前莫斯利公开痛斥《世界新闻报》的“恶意玩笑”,并直言从没有因参加施虐受虐狂者俱乐部而羞愧和后悔。更令人震惊的是,莫斯利公开透露,他参加这样的俱乐部已经长达45年!称性丑闻曝光损害了名声和尊严。



10日,在出席大众文化评选委员会的会议时,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毫不避讳地谈到了闹得沸沸扬扬的性丑闻。莫斯利表示,《世界新闻报》的报道严重影响了他的生活,给他的家庭带来了诸多麻烦。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年,但恶劣影响还在继续。莫斯利说:
“无论什么时候,不管我在哪里,周围的人都知道这件事。当我走进一家餐馆的时候,在座的每一个人都对着我指手画脚,他们都知道我的‘丑闻’!没有人愿意受到如此粗鲁的对待。”


“我的事情被曝光后,感觉就像是家里进了强盗。但是,即便强盗小偷偷走了所有的物品和钱,你还可以赚回来。然而,如果名誉和尊严受损,你将永远拿不回来了!”2008 年3月,英国《世界新闻报》公开了一段莫斯利与妓女大玩性虐待的录像。录像中,莫斯利身穿纳粹“集中营”军服,陪伴他的5名妓女身穿条纹囚衣,妓女用锁链将他捆绑,鞭打他,直至皮肤渗血;随后莫斯利用皮鞭抽打妓女。游戏历时五个钟头。该视频录像在四个月时间里被点击超过350万次。事后,为捍卫“名誉”,莫斯利将《世界新闻报》告上法庭。莫斯利承认召妓,但否认游戏内容与纳粹有关,他控告《世界新闻报》侵犯个人私隐。同年7月底,法庭判处莫斯利胜诉。

谈及现在的感觉时,莫斯利语出惊人地表示,从来没有因参加施虐受虐狂者俱乐部和闹出性丑闻而羞愧,更不会后悔。他透露,早在23岁时他就开始光顾这样的俱乐部,不过他从未想过“秘密”有一天会被媒体曝光。莫斯利说:
“不管是施虐者,还是受虐者,都不希望自己的‘特殊爱好’被别人发现。”
虽然莫斯利不为“特殊嗜好”惭愧,还毫无保留地说出自己的“秘密”,更是依靠法律武器捍卫了自己的利益,但身为体育界大亨,他已经没办法再受到尊敬和爱戴。如今,只要上网搜索他的名字,相关的新闻全是性丑闻。近日更有说法称,莫斯利和《世界新闻报》打官司,并不是为了捍卫尊严,完全是为了钱。对此,莫斯利百口莫辩。莫斯利将继续担任国际汽联主席一职,直至2009年10月第四个任期结束。

莫斯利出身于英国名门望族,其父是英国政治家奥思沃德·莫斯利爵士。奥思沃德是三十年代英国著名法西斯政治人物,希特勒曾出席他的婚宴。在性丑闻被曝光前,莫斯利一直努力重塑家族的威望。如今和“纳粹”扯上了关系,莫斯利之前的努力都变成了徒劳。
Read full story

三千万打造的中国第一家美女网吧

0 评论
上海徐家汇,是帝王豪华般的享受。进去就是迪吧,也不是很大(上海第2大的迪吧),2楼是浴场 网吧向来是平民的乐园,上海这家网吧足可以让我们这些平民看着眼谗, 以前只可以上网看看图片上的美女,或者假想着QQ那头美女的姿色,而这里……




Read full story
 

My Blog List

『热点』(Hot)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