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英国主妇吃嫩草

0 评论
37 岁的英国主妇 Emily Smith 近日因和两小男孩行“成人之礼”而被判刑 15个月。

被 Emily “宠幸” 的两小男孩分别为 12 岁和 14 岁大。她几乎每天对其中一个小男孩进行性侵犯,并且让男孩用手机录下整个过程……

其中一个小男孩和其家长的 “交换心得” 导致 Emily 的小秘密被曝光。警察还在其中一个男孩的手机里发现了她发的短信,内有她对下次性生活的详细项目提案……


因此,Emily 除 15 个月的刑期外,她还将名列 性侵者名单 10 年。


文章来源
Read full story

国人Dani:超级骰子

0 评论
Dani模仿游戏超级马力,使用骰子、军棋、围棋、纸杯,制作了一部1分56秒的《超级骰子》flash。



Dani说:有点糙...看着简单 做起来这他妈累哇......

请欣赏Dani的网站
Read full story

印度进入“结婚季节”

0 评论
2月28日,在印度西部城市艾哈迈达巴德附近,参加集体婚礼的新娘展示配饰和手绘花纹。当天,39对印度教新人和14对穆斯林新人在此举行了集体婚礼。印度的婚礼几乎全部集中在每年10月到次年5月之间举行,因为这段时间天气晴朗,气温相对较低,当地人称“结婚季节”。>>来源
Read full story

俄罗斯版"林嘉祥"尿撒餐厅

0 评论

一样地在餐厅里醉气凌人强词夺理;一样地在大庭广众之下肆无忌惮丑态毕露;一样地因视频上网激怒网民而丢掉官职。

俄罗斯警官版“林嘉祥”名叫弗拉基米尔·克雷策,他是拥有466万人口的俄罗斯大城市圣彼得堡市20个城区之一滨海区的警察局长,辖区内有将近40万居民,他不久就要满50岁。

据“俄罗斯时事”网站报道,这位警长喝得酩酊大醉之后在餐厅里怪声大叫,在一个架子旁边当众撒尿,现在他已经宣布辞职。

报道称,克雷策警长喜欢放荡不羁,他并不总是尽力使自己无条件地按照有尊严的交际方式行事,这点早已众所周知,不过那一天他在自己管辖区内一家日本餐厅里喝醉酒之后所做的令人不快的劣行还是太多了。


报道写道,当餐厅工作人员要求大吵大闹的警长举止合乎礼貌一些时,他的反应显得“无比倨傲和富于侵略性”。他起初踉踉跄跄地走着,挥动他的证件介绍自己是这个城区的警长,然后又威胁说要逮捕所有在场的人。

“我要让人把这儿所有人都抓起来!”警长口齿不清地嚷道。

报道说,警长后来还摇摇晃晃地走到餐厅中心“放松膀胱的压力”,尿液溅射到别的客人身上。

……

文章来源“东升小区业主天地博客
Read full story

鱼尾狮被雷电击出大洞

0 评论
28日下午,新加坡大雨不断,下午4时到5时期间,做为新加坡的标志和象征的富勒顿1号大厦旁的鱼尾狮塑像随着震耳欲聋的雷声,竟然被雷电击出一个足球般的大洞。

这座被雷电击穿的鱼尾狮塑像是5座鱼尾狮塑像中最著名也是最受欢迎的,它建于1964年,高8.6米,重70吨,由混凝土制成。

好可惜啊!“为什么呢?”
Read full story

寄给萨科齐的子弹

0 评论
一封夹着子弹的信日前寄到了法国参议员雅克·勃朗的手中,信中威胁的还有总统萨科齐和多名政府部长。

真想问问萨科齐是不是“最近比较烦”呢?
Read full story

微软的新广告,有创意

0 评论
Adam只有8岁,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Windows Live Photo Gallery,对此,他是个新手,但是你会发现……


录像来源
Read full story

可爱的针织煎蛋

0 评论
可爱的针织煎蛋。照片来源
Read full story
 

My Blog List

『热点』(Hot)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