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关于ADuu


Hi,各位寻找“热点”的朋友们,大家好(就算你不是找热点,只要你来这儿了,也问你好)!欢迎来到『热点』(Hot)

我是
ADuu『热点』(Hot)是我的一个中文博客,在写这个介绍的时候,我一直在想我的『热点』(Hot)随着你的手“一开一关,一个网页就过去了,嚎!一开不关,这个网页就成了你的‘热点’了,嚎!

世界上最开心的事,你知道是什么吗?就是“你关上『热点』了,但是你脑海里想的全是
『热点』!”你知道世界上最最开心的事是什么吗?就是”你打开了『热点』,但是你说啥都不想关上『热点』!“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就说明我的
『热点』(Hot)真的是最『热点』(Hot)的,那我真会高兴的PIA、PIA的跳起来!

在写这个介绍的时候,我想不用介绍“ADuu”,因为从
『热点』(Hot)里就可以了解我的许许多多……

请关注
『热点』(Hot)吧,不会让你失望的。

『热点』(Hot)来了就有你好看

0 评论:

 

My Blog List

『热点』(Hot)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