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法国神秘裸体村谢绝单身男人


欧洲着名的阿德格角天体营,位于地中海边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法国南部小镇阿德格角。入营关卡多,游客开车前往阿德格角,老远就能望见路旁的指示牌上用法文写的“裸体”二字。

  阿德格角天体营不像人们想像中那样自由开放,不是性解放者的乐园。这里管理非常严格,比营区外面安全。如果游客到了这里只想一饱眼福,不愿加入其中,是不能进入天体营的。阿德格角的保安人员会很客气地告诉那些只想饱眼福的游客:“您已经进入阿德格角天体营区。如果您不是天体崇尚者,请尽快离开这里。”不少在法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和来此游玩的游客实在拉不下脸“脱光光”,都吃过这种“闭门羹”。

  游客希望享受天体的乐趣,在进入阿德格角天体营之前,一般来说得过上几关。首先是例行的安全检查。游客如果不是这里的会员,不能开车进营区。车必须停在指定地点,游客必须步行1公里左右到营区缴费。游客取得一个可以戴在手腕或者脚踝处的塑料色带,再步行回去取车,然后开车到营区指定的地点搭帐篷。营区的各个路口都有保安人员把守,游客没有机会偷懒,必须按照规定办理各项手续。

  公共场所严禁性行为

  游客手腕或脚踝处戴着的塑料色带是阿德格角天体营的通行証。它可以証明游客是否合法出入,否则保安人员绝不放行。以前,营区里出现过擅自闯入者。现在除了老年人,阿德格角天体营不允许单身男人进入,对单身女性没有任何限制。这样做基本杜绝了变态狂和色情狂混入营区。

  游客办理入营手续时,工作人员还向他们出示营区守则,上面清楚地写明:“您必须学习、练习放开胸怀,让您的身体自然裸露,并平和自然地看待身边其他的裸体。您必须维持基本的礼仪,避免做出吓人的举动,或者去骚扰别的客人。不要制造污染,如果您携带爱犭同行,更要注意动物的排洩物,这样大家才能拥有一个高质量的度假环境。另外,在天体营的公共场所严禁任何性行为。”

  随着游客的增多,为了抓紧时间抢占自己中意的位置,有的游客边搭帐篷边脱衣服。营区里除了呈三角形的普通帐篷,最多的是大型的、里面可以摆放桌椅等家具的塑料移动帐篷。这些大帐篷都是会员用的,他们在营区里长期租用某个营位,有空就来。虽然阿德格角天体营有旅馆,但是多数人更喜欢靠近海边搭帐篷,那样会有一种更贴近自然的感觉。

  窥视别人得戴太阳眼镜

  白天,赤裸着的人们大多集中在海滩,享受阳光、沙滩和海水,其中有爸爸、妈妈和孩子一家人全都光熘熘地在一起玩耍,一对对情侣耳鬓厮磨柔情蜜意,还有长相有几分相似的兄弟姊妹相互嬉戏。偶尔,海滩上也会出现一两个身穿制服值勤的保安人员,显得有些“不合群”。

  在阿德格角天体营里,人们从不担心自己的体形是否健美,身材苗条的、大腹便便的和皮肤老得皱巴巴的人都泰然自若,构成了最自然的画面。

  曾经有一对新婚夫妇来度假,妻子担心自己臀部的一块小胎记难看,刚入营的时候,就穿了一件小小的比基尼游泳衣,结果,人们的目光“唰”地全集中到她身上,丈夫着急地直冲她嚷:“你快点把那玩意儿脱了吧!”

  如果有的游客是第一次尝试赤裸,感觉好奇,总想东张西望打量别人,最好戴一副太阳眼镜,否则盯着别人看是非常不礼貌的。

  淋浴间没有门

  晚上,海风吹起,气温下降,人们仍然坚持天体本色,聚在一起聊天喝酒。有些体质弱的人就穿上样式古怪性感的衣服,有的裤子臀部处被挖了两个大洞,有的服装上挂满了铁环,走动的时候丁丁当当响。仔细一看,穿奇装异服的竟然都是上了年纪的人,仿佛要跟年轻人一较高下,年纪越大服装越奇异。一般的袒胸露臂装已经满足不了他们的需要。

  当一天的活动结束后,阿德格角天体营的人都去淋浴。其中,天体营的公共淋浴最受欢迎。淋浴间没有门,也不分男女间。人们在这里洗掉身上的海水和沙子,然后回去一觉睡到天亮。

0 评论:

 

My Blog List

『热点』(Hot)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