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俄罗斯版"林嘉祥"尿撒餐厅


一样地在餐厅里醉气凌人强词夺理;一样地在大庭广众之下肆无忌惮丑态毕露;一样地因视频上网激怒网民而丢掉官职。

俄罗斯警官版“林嘉祥”名叫弗拉基米尔·克雷策,他是拥有466万人口的俄罗斯大城市圣彼得堡市20个城区之一滨海区的警察局长,辖区内有将近40万居民,他不久就要满50岁。

据“俄罗斯时事”网站报道,这位警长喝得酩酊大醉之后在餐厅里怪声大叫,在一个架子旁边当众撒尿,现在他已经宣布辞职。

报道称,克雷策警长喜欢放荡不羁,他并不总是尽力使自己无条件地按照有尊严的交际方式行事,这点早已众所周知,不过那一天他在自己管辖区内一家日本餐厅里喝醉酒之后所做的令人不快的劣行还是太多了。


报道写道,当餐厅工作人员要求大吵大闹的警长举止合乎礼貌一些时,他的反应显得“无比倨傲和富于侵略性”。他起初踉踉跄跄地走着,挥动他的证件介绍自己是这个城区的警长,然后又威胁说要逮捕所有在场的人。

“我要让人把这儿所有人都抓起来!”警长口齿不清地嚷道。

报道说,警长后来还摇摇晃晃地走到餐厅中心“放松膀胱的压力”,尿液溅射到别的客人身上。

……

文章来源“东升小区业主天地博客

0 评论:

 

My Blog List

『热点』(Hot)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