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布什的女儿pk英国皇室婚礼



这堪称地缘政治、社会文化的一次巧合,简直有趣到让人难以想像:美国总统布什的女儿詹娜·布什与法国总统萨科齐前妻塞西莉亚的女儿Jeanne- Marie Martin同日完婚,仅仅一周后又是英国安妮公主的儿子Peter Phillips的大喜之日。想想人们会对英国、法国和美国的这三桩婚事进行怎样的比较。 

布什女儿詹娜·布什装束时尚简约,年轻优雅,身材苗条,一袭Oscar de La Renta的无袖婚纱,点缀着透明硬纱制成的花朵,她的头发散放在肩上,用花儿轻轻缠绕起来,站在她父母农场的草地上,她的丈夫穿着深蓝色西服。

英国皇室的年轻一代的婚礼却没有他们日常表现那样“前卫”。Peter Phillips和他的加拿大籍新娘,她全身裹在蓬松的婚纱里,戴着冠状头饰和面纱,他穿着晨礼服,双双站在温莎堡圣乔治礼拜堂的台阶上。

布什无视历史上美国总统的一贯做法,而是展现出简约的作风,最终让几乎所有评论家的预测都落了空(“白宫婚礼!”订婚消息一公布,他们全都这么尖叫,并津津有味地谈起 Linda Bird Johnson当年的盛况)。另一方面,抛开将照片卖给《Hello!》不谈——这让Phillips置身于乔丹和Jade Goody等当代文艺界名人之列——英国的那场婚礼显然是传统的。如果有所怀疑,你只要看看他们的帽子。 

[网络转载]

0 评论:

 

My Blog List

『热点』(Hot)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