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德国雷人广告牌:女总理穿性感内衣


德国一家内衣公司5月1日在柏林著名商业街库达姆街推出了一个1000平方英尺的巨幅电子广告牌,广告牌上是德国政治家着内衣的形象,其中包括德国总理默克尔,她身穿一套紫色胸罩和运动短裤。广告牌上的文字写着:“我们尽全力增加需求。”

  这一广告牌是布鲁-百鲁尼公司全国范围广告行动的一部分,它想借鉴“旧车换现金”项目的成功。它承诺,顾客交出旧内衣,可换取在购买新内衣时享受7美元的折扣。

  在前西柏林中心地带交通繁忙的道路交叉处推出这样的电子广告牌肯定吸引了人们的关注,一些人开始用照相机或者手机拍摄广告牌。一位54岁的路人称:“我认为这很不错,非常棒。这对于德国经济局面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默克尔本人拒绝就此发表评论。她的一位发言人称:“总理办公室不想就内衣公司的广告宣传发表评论。”

0 评论:

 

My Blog List

『热点』(Hot)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