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美国海军和它的海影


海影( Sea Shadow)是美国海军明日帝国的第一隐身军舰。现在它可能成为你的,而且是免费的。这个消息是真的。华尔街日报称:“give away”。

但是,有一个条件,一个巨大的而且锈迹斑斑的驳船。驳船名叫休斯挖矿驳船(Hughes Mining Barge),实际上还是大有来头的:据说该驳船是当今唯一一个能潜水的干船坞。该驳船之所以被一起赠送是因为,一直以来,它都被用以作为 海上阴影 的船坞来防止被敌国间谍或卫星窥探。虽然舰和船都是免费的,但是,繁琐接收过程、各种条件,耗时费力而且昂贵,还有它的日常维护费用也非常之高。而这所有 花费,美海军都是不管的!你会要它吗?

如果是,那么美国海军正在等待您的来电。

0 评论:

 

My Blog List

『热点』(Hot)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