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超眩、超酷、超高速的驾驶舱


现在,世界陆地速度记录的挑战者Andy Green相信,西英格兰大学的学生能够胜任产品设计的工作。西英格兰大学的最佳工作驾驶舱在the Bloodhound SSC,而且是最好的陆上交通工具:
产品设计资深讲师David Henshall说:“对所有组件的位置测验的装置调整精密,而且可以将测量数据输入计算机,因此驾驶舱完全可以发挥应有的作用,它可以让司机享受到在85秒可以开出十英里的快感”。

Andy Green说:“没有一本制造汽车的书可以象这样,而且这些学生没有‘父亲’车的指导。唯一的要求是有四个轮子。面临着一个白纸是很可怕的。而西英格兰大学的学生所做的难以置信的好。”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0 评论:

 

My Blog List

『热点』(Hot)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