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韩女星遗书曝光陪客户上床黑幕



韩国KBS电视台在当晚播出的《9点新闻》节目中首度公开了张紫妍的遗书内容。在这份遗书中,张紫妍揭露了大量经纪公司强迫自己陪客户喝酒、上床等黑幕。遗书内容一曝光便在韩国引起了轩然大波,犹如重磅炸弹让韩国民众无不感到震惊。韩国警方在新闻播出后也表示,将重新对张紫妍的自杀案件进行调查。

据悉,张紫妍在文件中表示,自己经常被经纪公司要求去招待一些导演等人士,有一次经纪公司在请某导演去打高尔夫球后,还下令张紫妍去夜总会陪该导演一起喝酒,而该导演最后还要求与张紫妍陪他上床,她拒绝后遭经纪人殴打凌辱,据悉此事件发生张紫妍赴泰国拍摄期间。


前经纪人曾握有张紫妍遗书

据从张紫妍那里得到遗书文件的原经纪人刘某透露,1年前张紫妍就已经被这些事情所苦恼,并多次与自己沟通。刘某是张紫妍的原经纪人,在张紫妍自杀后不久,刘某就表示自己手中有张紫妍生前留下的遗书,并称张紫妍的死并不是单纯的抑郁自杀,而是另有隐情而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如今,韩国KBS电视台公开张紫妍的遗书,让刘某受到冲击,精神状态变得极其不稳定,一度连身边的好友家人都认不出来而被紧急送往了医院。医生已经为其注射了安定剂等药物。

现任经纪人否认潜规则

张紫妍生前所属经纪公司的老板金某在13日晚接受韩国某媒体电话采访,称KBS电视台公开的张紫妍遗书的内容全部都不是事实。

据报道,金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怎么可能还存在新闻里所说的让女艺人陪酒那样的事情。我现在只能认为那份所谓的遗书是刘某自己捏造出来的。”随后金某还透露,刘某原本是自己公司的职员,不过因为一些合同上的纠纷,自己的公司正在和刘某打官司,因此刘某是假借替张紫妍讨公道的借口公报私仇。金某还表示:“我干经纪人这行已经18年了,前前后后和许多的明星有过合作,这些明星和公司职员都可以证明我从来没有要求艺人去陪酒或是做其他的事情。”

0 评论:

 

My Blog List

『热点』(Hot)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