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奥巴马夫人穿成都鞋


美国一个专门介绍名人服装饰品资讯的网站“coolspotters”近日指出,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在奥巴马总统就职典礼当天的一个正式场合上,曾穿着一款名叫“BandolinoBerry”的黑色尖头高跟鞋,在美国引起热购风潮。据了解,“BandolinoBerry”这款鞋全部产自成都,目前在美国已经热销50万双,Bandolino品牌经销商昨日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在coolspotters的网页上,对奥巴马、贝克汉姆等政界和娱乐界名人出席重要场合着装、饰品进行详细介绍,为美国普通民众提供潮流风向标。

  在coolspotters网站查询“米歇尔・奥巴马”,就会出现大量关于米歇尔服饰的网页,其中一个页面是在奥巴马总统就职期间,米歇尔参加一个演讲活动时的画面。画面上的米歇尔脚穿BandolinoBerry一款黑色鞋子,搭配着JCrew的套装。


据该网站介绍,
BandolinoBerry女式高跟鞋来自Bandolino的一款名叫“Berry”的鞋,该款鞋子鞋跟乖巧,高度适中,鞋头是流行的尖头,而且整个鞋子看上去很有光泽。由于鞋跟不是太高,而且中底鞋垫不仅厚而且很软,所以穿着会很舒服。
派诺蒙公司高级经理Judi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总统夫人就职典礼当天穿的这双黑色尖头高跟鞋,的确是Bandolino公司一款热销鞋,这款鞋属于中端品牌,美国普通大众也能买得起,虽然鞋的设计感不是特别强,但大方得体,非常适合宴会、演讲等一些正式场合穿着。

Bandolino品牌的鞋子,大部分是在中国生产的。尤其米歇尔穿的这款BandolinoBerry鞋,在美国已经售出了50万双,全部是在成都依百兰鞋业生产的。
派诺蒙公司是Bandolino品牌的中间贸易商,负责Bandolino鞋的生产。Judi说他们本来在亚洲地区找了好几家鞋业生产企业,但别的企业生产的鞋子没达到要求,最后就把所有的订单都放到了成都这家企业。

依百兰鞋业总经理吴德国表示,2月19日,依百兰鞋业的报价部收到一封美国客户的来电,对方向他们表示了祝贺。吴德国说,这款鞋看起简单,生产却很难,由于跟比较细,鞋跟底盘非常小,要保证耐穿,需要订三颗钉子,但这又很容易把鞋跟撑破。经过工厂研发人员三个月的改良,终于让这款鞋质量达到了美国客户的要求。

0 评论:

 

My Blog List

『热点』(Hot)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