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助男友猥亵女儿 加国恶母拍下画面


卡尔加里(Calgary)一女子竟然协助自己有恋童癖的男友猥亵自己的女儿。昨日,卡尔加里一法庭判她入狱四年。

法官Barb Romaine说儿童要依靠父母保护,而不是父母堕落的诱饵。为了保护受害者,这名女子的身份不能被公开。之前,这名女子承认对她的性干涉(sexual interference)罪以及制作传播涉及她两个女儿的儿童色情制品的指控。她承认拍摄女儿淋浴画面并任由当时仅7岁的女儿被男友猥亵。同时,她还拍摄了男友猥亵女儿的画面。

法官说,这名女子在认识男友5个月后就知道他有恋童癖,然而她没有与其决裂,反而任由他接近自己的女儿。

0 评论:

 

My Blog List

『热点』(Hot)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