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美艺术家冒死拍下飞越死亡瞬间


4月14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穿越天空、跳下大桥、跌下楼梯……这些惊险动作有可能让38岁的美国艺术家粉身碎骨甚至一命呜呼。

现年38岁的美国艺术家Kerry Skarbakka拍摄了许多挑战死亡的照片,包括他穿越天空、或全身赤裸在浴缸里摔倒的瞬间。







而这些照片的主角却是Kerry自己。起先,Kerry也想找模特来拍摄,但是无人愿意从摩天大楼一跃而下。无奈之下, 这位勇敢的美国人只好亲自上阵,拍下了这些照片。

当然,在拍摄过程中,必要的安全措施还是必不可少的。保护装置和铁丝可以让Kerry 保持静止状态并保障其安全。

Kerry Skarbakka自2002年就开始了这种冒险尝试。迄今为止,他的照片在世界各地都展出。

2 评论:

(007) on 2010年5月20日 06:19:00 说...

hehe ,heihei

(007) on 2010年5月20日 06:19:00 说...

恩,很好

 

My Blog List

『热点』(Hot) © 2008 Business Ads Ready is Designed by Ipiet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